Forever.

高三狗。学习ing,当我死了。
来看隼苍的去看罪和旅鸽就行了,几年前的都很烂

明日方舟——隼白资料合集

属性-技能-档案-语音,除了立绘全齐

(圆括号内为补充介绍)(均为精二面板)

含隼鬼苍(非cp向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隼白 Falus

☆☆☆☆☆☆

(取自白隼拉丁学名Falco rusticolus)

 

===基础属性===

生命上限 1500  攻击力711  防御 101  法术抗性 15

再部署 慢  部署费用33  阻挡数1  攻击速度 较慢

 

术士  群攻 输出

□□□        □□□□

■□□□  →  ■□□□

□□□        □□□□

(初始及精一后攻击范围)


===技能===

[四象] 下一击造成110%的法术与物理伤害

▶-  §3  ◔-  攻击回复 自动触发

 

[幻雷手里剑]  召唤手里剑绕自身为中心旋转,范围内(德狗剑雨的范围)所有敌人每秒受到115%的法术伤害,结束后隼白晕眩10秒

▶25  §60  ◔7秒 自动回复 手动触发

 

[黯灭天殇] 优先选择有敌人的地方先后随机召唤10枚陨石,对附近敌人造成90%的法术伤害与100%的物理伤害

▶50 §90 ◔35秒 自动回复 手动触发

 

===特性===

攻击较远单位时攻击力降低至80%

 

===天赋===

[鹰之证]  所有友方近卫攻速增加10

[威慑]  沉默被攻击的所有敌人2秒

 

===基础档案===

[代号]  隼白

[性别]  男

[战斗经验]  九年

[出身地]  ???

[生日]  6月23日

[种族]  黎博利

[身高]  182cm

[矿石病感染情况]  参照医学报告,确认为感染者

 

===综合体检测试===

[物理强度]  缺陷

[战场机动]  普通

[生理耐受]  优良

[战术规划]  优良

[战斗技巧]  优良

[源石技艺适应性]  卓越


===客观履历===

隼白,国际暗杀组织忍村公认的下任首领,因同时精通四象术法与近战搏斗技巧被誉为绝世天才,战斗风格狠辣,人称白夜叉。

忍村重点培养的接班人竟会来罗德岛助力——这的确令人惊奇。

 

===临床诊断分析===

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,可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,有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。

 [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]  18%

体内含大量矿石病结晶,分布不均,暂时无扩散迹象。

 [血液源石结晶密度]  0.6u/L

目前处于缓慢增长状态。这恐怖的数值……他是怎么活下来的?

 

===档案资料一===

隼白似乎对源石有特殊的控制与使用能力,因工作原因长期接触源石并没有使他染病,反而是在某件事后隼白自己将源石植入了身体——这简直荒谬,但这是经过深思熟虑作出的决定——或许是选择性植入的原因,隼白使用源石技艺的能力以完全不可能的幅度暴涨,达到了他的目的;代价是身体素质大幅度降低,无法再支持近战。

 

===档案资料二===

隼白性冷,不喜交谈。然而这并不影响他在干员中的地位,大部分组织干员都尊称他为队长……一人除外。

据说隼白曾有与现在截然相反的性格——并非矿石病引起的精神错乱,是在植入前,“自那件事后他就彻底变了……矿石病只是助长了那种狂妄的暴戾而已……那个混蛋。”

 

===档案资料三===

天生超群的洞察力与身体素质极可能与种族有关——然而现存的此黎博利分支已全部销声匿迹,无从考证。

“不……这个分支太强大了,他们得不到的,就要毁掉。”“只可惜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——留下了隼白。”

 

===档案资料四===

在自己植入源石后成立了鹰组织并召集人手——与同时感染者的整合运动或罗德岛不同,他一直主张消灭感染者来保护普通人——包括他自己。此举赢得许多未感染者的追随,但仍有部分对此义愤填膺,“这是我必须要走的道路。”他说。

 

 [晋升记录]

毫无疑问,晋升对于他来说是必然的,罗德岛需要这样的强力干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博士

 

对于他,我只能告诫您一句,不要给予他过多的信任,某天您会有幸见识到的,兴起之时撕碎猎物的爪牙。

那是白夜叉隐匿在俊丽容颜下真正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苍牙

 

===语音资料===

[任命助理]  如果你看着我,工作效率能加快的话。

[交谈1]  阁下见过鹰吗?翅翼如风,利爪如钩……是的,我们一族的瞳孔都是鲜红的——很吓人吗?

[交谈2]  猛禽遇到风才能翱翔,否则连聒噪的燕雀都不如……所以我建立了鹰——阁下要追随我吗?

[交谈3]  很多时候我庆幸自己没有缠绵悱恻的感情,那只会成为难以逾越的障碍。

[晋升后交谈1]  往往在最黑暗的角落潜藏的影子,才是这个世界真正的模样……抱歉,阁下请忘了它吧。

[晋升后交谈2]  呵,您看见未燃尽的炭火了吗?那比霞光更要明亮。

[信赖提升后交谈1]  动摇?不,我从未后悔过我的选择——或许只是对不起一位故友罢了。

[信赖提升后交谈2]  我并非有什么遏制病情恶化的方法,不,如果,信仰算是一味药方的话。

[信赖提升后交谈3]  痛苦吗?当然,但,比起苟活,我追求的天空没有翩跹的飞鸟与缥缈的浮云。

[闲置]  啧,我处理好了。

[干员报到]  在下隼白,现作为鹰组织首领前来助力,另诚邀阁下加盟。

[观看作战记录]  了解。

[精英化晋升1]  阁下很有眼光。

[精英化晋升2]  哈哈哈,很好,我认可你了。

[编入队伍]  请。

[任命队长]  追随我。

[行动出发]  等着胜利的号声吧。

[行动开始]  让我看看你们全力以赴的力量!

[选中干员1]  哦?

[选中干员2]  请便。

[部署1]  很好。

[部署2]  来送死吧。

[作战中1]  哈哈哈,有趣。

[作战中2]  挣扎在痛苦下吧。

[作战中3]  我敬佩你们的狂傲。

[作战中4]  绝望吧!

[4星结束行动]  既然选择了相反的道路,就应该有此觉悟。

[3星结束行动]  去地狱忏悔你的选择吧!

[非3星结束行动]  还在执迷不悟吗……

[行动失败]  没有力量的人,不配成为我的同伴。

[进驻设施]  好的。

[戳一下]  请阁下不要打扰我。

[信赖触摸]  啧。

[标题]  明日方舟。

[问候]  博士,早。


[信物]  两支扎在一起的洁白羽毛,像是鹰隼一族的翅羽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白队这篇耽搁了好几天的亚子1551

诈尸完了,我恨磁通量。

私心tag

评论(6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orev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