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.

高三狗。学习ing,当我死了。
来看隼苍的去看罪和旅鸽就行了,几年前的都很烂

明日方舟——苍牙资料合集

属性-技能-档案-语音,除了立绘全齐

(圆括号内为补充介绍)(均为精二面板)

含隼鬼苍(非cp向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苍牙 Aurorant

☆☆☆☆☆☆

(苍牙为伏羲别称(度娘)取英文‘潜藏的黎明’之词latent+aurora(此词含神明之意)合成)

 

===基础属性===

生命上限 2801  攻击力 521   防御 310   法术抗性 0

再部署 慢  部署费用 19   阻挡数2   攻击速度 较慢

 

近卫  ■□  生存 爆发

 

===技能===

[踏风] 攻击力增加45%,获得33%的物理和法术闪避

▶20  §40  ◔20秒  自动回复 手动触发

 

[疾风天降] 部署后短时间内无法选中,对一定范围(正常狙精一)内的所有敌人造成8次相当于自身攻击200%的伤害

▶-  §-  ◔- 

 

[魔风鬼轮] 停止攻击,防御力增加100%,阻挡数加2,对周围(一圈八格)所有敌人每半秒造成相当于自身攻击40%的伤害,结束时清屏产生100%的伤害

▶50  §90  ◔35秒  自动回复 手动触发

 

===特性===

能够阻挡两个敌人

 

===天赋===

[血怒]  每降低2%的生命值攻击力增加1%

[天狗]  对于血量低于50%的敌人攻击力增加12%

 

===基础档案===

[代号]  苍牙

[性别]  男

[战斗经验]  七年

[出身地]  辉风

[生日]  ???

[种族]  鲁珀

[身高]  181cm

[矿石病感染情况]  参照医学报告,确认为非感染者

 

===综合体检测试===

[物理强度]  优良

[战场机动]  优良

[生理耐受]  优良

[战术规划]  普通

[战斗技巧]  卓越

[源石技艺适应性]  普通

 

===客观履历===

苍牙,辉风一族的下任首领,忍村暗杀组织的超级精英,曾去云之国修行,得到指点后利用风的能力无人能及。

现以积累更多战斗经验为由在罗德岛助力——或许目的不只是此?

 

===临床诊断分析===

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,未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,无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。

 [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]  0%

干员苍牙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。

 [血液源石结晶密度] 0.1u/L

干员苍牙偶尔会处理有关感染者的暗杀任务,但并未因此染上矿石病。

 

===档案资料一===

与其他干员不同,苍牙只粗略了解过源石技艺,大部分战斗都是以风元素为主的体术对抗。

能熟练使用大部分武器,包括近战及远程,但唯爱双刀流,最喜欢也最常用的两把刀是鬼泪和村正——据说其中一把是曾经故友的遗物。

 

===档案资料二===

苍牙有一位一直与他并肩作战的挚友,然而在一次任务中意外遇到劲敌,他为保护苍牙牺牲了自己——此事成为苍牙心中无法挥去的阴霾,也因此愈加残忍地训练自己,性格也发生了改变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忍者多佩面具,以代号相称,除了“赤鬼”这个名字,苍牙回忆不起任何信息——包括真容。

绝技风影闪为赤鬼所教。

 

===档案资料三===

苍牙与隼白是同期,在隼白反叛后关系决裂,一直试图阻止隼白的行动但无济于事。

“我理解他的选择,但……只是,出于一种自私吧。”

“他追求的是比生命更为重要的东西。”

 

===档案资料四===

不只是鬼,琳的姐姐也在那场行动中丧生。

然而突然调整的编队,临时更改的包抄路线,长老会意味不明的安慰……这真的是场意外吗?

还是一场自戕来博取信任的阴谋?


[权限记录]

一开始你接触他的时候,会觉得他是个容易接近、温柔平和的人;但渐渐地,你会发现你看不透他——你见过单向镜吗?       ——琳

 

===语音资料===

[任命助理]  请交给我吧。

[交谈1]  我的面具?……呵,不过是一段无足挂齿的过去罢了……博士听见风的声音了吗?

[交谈 2]  小黑很有潜力,有时候和这样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在一起也会被他感染……等等,别偷我围巾!

[交谈3]  这份期望把我压得喘不过气……博士有这种感觉吗?承担着带领全罗德岛的责任……算了。

[晋升后交谈1]  如果那天我没有跑就好了……哈,也是,至少活了一个人,这也是他希望看到的啊……

[晋升后交谈2]  让战斗的烟焰熄灭我的悔恨吧。

[信赖提升后交谈1]  周年祭的许愿池?查明那件事的真相,做好辉风一族的首领,守护队友平静地过完忍者的一生……仅此而已——不过只能完成两条了。

[信赖提升后交谈2]  已经回不到从前那样了,信仰不同,追求不同——就让那段回忆在过去中消亡吧……

[信赖提升后交谈3]  想看我的脸?唔……是你的话,真没办法,仅此一次,看好了……

[闲置]  博士!嗯,睡了?……衣服给你,别着凉了。

[干员报到]  苍牙,辉风一族下任首领,前来罗德岛历练,很荣幸见到您,博士,从今往后请多指教。

[观看作战记录]  感谢,我学到了很多。

[精英化晋升1]  谢谢您的信任,我希望我的同伴也能获得同样的机会。

[精英化晋升2]  荣幸之至,为您的知遇之恩,在所不辞——当然,也请晋升其他人吧。

[编入队伍]  请多指教。

[任命队长]  誓不辱命。

[行动出发]  出发了。

[行动开始]  为剑刃献祭上你们的灵魂吧。

[选中干员1]  请说。

[选中干员2]  任您差遣。

[部署1]  受死吧。

[部署2]  休想逃。

[作战中1]  一群杂鱼而已。

[作战中2]  轻视我们的代价。

[作战中3]  抱歉。

[作战中4]  蚍蜉撼树,不自量力。

[4星结束行动]  我能保护他们了……你,看到了吗?

[3星结束行动]  向魔鬼道歉,是没用的。

[非3星结束行动]  我听见剑身刺耳的悲鸣……

[行动失败]  各小队分头,一小时后在西面的山谷集合,散!

[进驻设施]  好的。

[戳一下]  嗯?

[信赖触摸]  唔!别揉我头发!……算了,下不为例。

[标题]  明日方舟。

[问候]  早,博士。


[信物]  一张碎裂的面具,暗沉的红色是血还是本来的颜色?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中秋快乐

数值部分是找的方舟资深玩家搞的,感谢某mrh的帮助

一会还有一篇隼白的,其他人的暂时莫得

私心tag

评论(10)
热度(7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orev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